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翔太郎麻麻~~~
😂😂😂总觉得这里的翔太郎被我弄得有点弱了…下一章喜闻乐见的烤肉(?)看过东幽的会懂什么意思~

当他们走到事务所门口的时候,看见了一位身穿和服的妇女站在门口,亚树子立马跑过去迎接“客人么~~~你好你好~让你久等了~”看清客人的脸的亚树子愣了一下,菲利普和龙走过去看清也是同样的反应,并不是长得特别漂亮…而是长得特别纵容华贵?而且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“请进请进,请问是有什么事情要委托么?”比着手势让妇人进去坐下。
妇人看见他们的反应轻笑了一声,坐下之后说“你们好,我是乾绘里香,请多多指教了”
“我是所长亚树子,请问你有什么事情想么要委托我们”行动力超级快的亚树子拿起笔,顺手把frog启动准备录音。“乾夫人请说”
“我想找这个项链的主人。”从随身的小袋里拿出一条十字架项链。
“乾?小姐和最近来风都的乾屋有什么关系?”菲利普走过来提问。“你不是风都人吧,你怎么知道这个项链的主人在风都的?”坐在后面的龙也提高了警惕。
“菲利普君,坐下来啦!!!”亚树子扯住菲利普的衣服,想让他别再继续说下去。
听到他们之间说的话,乾绘里香笑了一下:“我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,可以叫我阿姨的了^o^”顺便一一解答问题“我和乾屋的确有关系,我是乾屋的——”
“亚树子!!菲利普!!有没有奇怪的女人来了!!!”砍断话语的是翔太郎的大喊。
亚树子反应过来,正想抽出拖鞋打翔太郎的时候,沙发上的乾绘里香伸掌打了翔太郎一下。
翔太郎推开亚树子之后,向菲利普方向跳了过去顺手拿起在桌子上的项链防守,当照进龙和菲利普反应过来的时候,双方已经收招了。
“哟~现在的反应能力比以前好多了啊~”绘里香收招之后走向方向翔太郎在他眼前抹了一下。
“唔”翔太郎捂着眼睛咬牙退后了一步,菲利普起身把翔太郎拉到怀里。看向乾绘里香方向“你对翔太郎做什么了!!!!!”
照进龙也抽出剑横在乾绘里香的脖子上,腰带也绑在了身上。
乾绘里香并没有在意脖子的剑,仿佛并没有什么能威胁她的生命,继续开口说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”
翔太郎忍着疼说:“当然是光明说的啊,他说你在这里附近我就赶回来了,用得着搞偷袭么!还有就这样开眼…下次给我一点心理准备好不好!!”
终于能睁开眼睛的翔太郎看见了照进龙的剑哭笑不得:“照进,我认识她,她对我没恶意的”
照进龙仔细的看了一下翔太郎的脸,一脸坚定的眼神,随手就收剑了。躲在照进龙后面的亚树子嘀咕着“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被美色诱惑了”
“菲利普把我放开吧…真的没事了”被抱着的翔太郎有点害羞的说:“啊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母亲,乾绘里香…”

评论(11)
热度(34)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