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客户端要图真的麻烦………
总觉得自己好啰嗦的写文…
还有……感情戏好难QAQ完全不会啊………
下一章正剧,打戏案件什么的都有,我要找外挂帮我研究,下次更新…可能会很久之后了…求留言QAQ


“什么!!!!?????母亲???????”消化了的众人从事务所里爆出了同一句话。
“噗~阿海你没给他们看照片么~”绘里香很淡定的走到沙发坐下。
“咳,这里叫我翔太郎吧,你突然叫我阿海我差点反应不过来”翔太郎不自然的摸了一下帽子“咳…我还没说过吧…我原名乾海…”
另外三人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菲利普反应过来“呢,翔太郎那你和乾屋有关系么?他们的能力不是dopant吧??”
翔太郎愣了一下,之后爆笑出声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你们的想象力太差了!不是所有不能解释的事情都是有dopant啦!”亚树子顺手来了一下拖鞋攻击~
翔太郎干咳了一声解释“咳咳,其实总有一些家族天生有些力量的遗传,有些特殊的技能保留,乾家的能力就是——招魂”
轻柔的女声接了下去:“而我们乾家就是专门接受委托去除鬼或者帮你召唤相见之人的家族,当然也有没有那么高调的家族,我们只是入世了而已。我们这系属于本家,我是上代的家主,原本应该是家主的弟弟跑了(?)”绘里香摊手无力吐槽,狠狠的瞪了翔太郎一眼“之后这个死小子也学他叔叔跑了。”
被瞪了一眼的翔太郎,摸着鼻子说“咳咳…这不是因为节的能力更加强嘛,而且又有宗和、六、光明在…”
照进龙出来把话题正了一下“那请问乾屋怎么突然来到了风都…?有什么委托让你们全部人都来了?单纯来看翔太郎么?”
“这个…这个请到我们租借的别墅商讨…阿六比较清楚…事情可能有点复杂~今天就请留宿在我们那里吧~”
“…那我先去买东西过去吧,我答应了请他们吃肉…我的钱包啊”翔太郎按了下帽子,哀悼他的钱包。
“啊!翔太郎我和你一起去吧~~~亚树子也来吧~照进还得回去警部吧~”
“那…母亲你先回去吧!顺便帮忙把mick也带过去吧,叔叔也被宗和带来了吧~我去买材料了~等下就直接那边等吧~照进”
-----出了事务所的分割线-----
“nene翔太郎,刚刚你的眼睛是怎么一回事啊!吓死我了!!”
“啊!是阴阳眼啦~当初因为离开家的时候有这双眼睛不太方便,所以让六封了等下你们都会见到他的了,这次开的太突然眼睛不太适应而已”翔太郎用安慰的眼神向菲利普笑了一下“放心~没事~”
菲利普淡淡的瞪了他一眼“谁知道你是不是在逞强啊!”(亚树子表示!话题明明是我弄出来的怎么成这样了)
“那翔太郎现在看到的风都是不是和我们有些不同了?”
“额…有一点点不同吧,譬如刚刚转角处就有黑影在那里蹲着”
亚树子瞬间觉得背后一凉,而菲利普则所有所思的看了下翔太郎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到了超市,翔太郎淡定的走向肉的柜台…把剩下有的牛肉全部搬到了购物车里面!
“等等!翔太郎!你买那么多干嘛!!!应该吃不下吧!”亚树子赶紧拉了一下准备买别的翔太郎。
“额…这些估计刚好而已…”翔太郎无奈扶额站到蔬菜柜台前“啊…菲利普牛肉火锅需要什么啊?”
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菲利普听到有人叫他才回神过来“啊…这个,这个这个…”
看着账单的翔太郎无力吐槽…我的私房钱啊……
“翔太郎啊…你的阴阳眼是天生的?”菲利普疑惑的问?“你们家族的人全部都有?”
“啊,是天生的,不过不是每个家族的人都有,就像我的二弟宗和就是看不见灵魂的,而且他还不信灵魂这玩意……他是一个眼见为实的人……看不见的都不会相信…”
“居然😂😂😂😂生在你们家居然也有人不信的么…”亚树子表示无力吐槽啊!!!!
“额…宗和是例外啦…其实通常没能力的都会离开家的…我就是太弱了啦~”
转眼就到了租借的别墅
“我回来了~”翔太郎站在玄关好了一声。
“欢迎回来,海桑”一个身穿白色毛衣的走了出来,顺手接过翔太郎手机的购物袋,向亚树子和菲利普自我介绍“你们好,我是北野五铃~是乾家的帮手”
菲利普注意到五铃手上带着一条手链,感觉和平常饰品店的有点不同,低声在翔太郎耳边问“他手上的手链感觉有点怪怪的”
突如其来的私语让翔太郎的耳朵红了“啊,那个是护身符啦,毕竟五铃在我们家也要有点防身的,和我的项链有点相似”
就在这个时候照进龙也到了,三人在翔太郎的带领之下走进起居室,向他们介绍。
“左边戴眼镜的是乾六,原本是分家的人,后来我们把他的名字移来了本家。坐在沙发玩游戏机的就是我的三弟光明,在旁边喂猫的就是二弟宗和。长头发的就是现任家主节”
四人都是对他们点点头,等着翔太郎介绍他身边的人“这位是风都的督察照进龙,我们事务所的所长照进亚树子”
介绍到菲利普的时候翔太郎有点不自然的别过头“咳,这是菲利普…你们知道的”察觉到拍档有点不好意思的菲利普,走向前握着翔太郎的手,乾家四人一脸我懂的表情。
“啊啊~海桑你把乾家扔下之后生活的很滋润嘛!我不干了不干了!”
“就是就是,海哥你太狡猾了!”节和宗和一唱一和的,六推了下眼镜把纸扇递给了翔太郎。
翔太郎很淡定的用纸扇敲了他们两个一下“答应了的事情不能反悔,都说好了搬回祖屋之后我就离开的”
“呲,好疼!!”
“好啦好啦,今天吃牛肉火锅,当是赔罪吧”
“nene菲利普,你觉不觉得…翔太郎现在好像特别温柔?”亚树子悄悄的问一直看着翔太郎的菲利普
“嗯…声音也比较柔和,大概是见回了弟弟们吧”之后菲利普就走向六的面前小声的问“有些关于乾家的事情我想问问你…”
早就知道翔太郎的另外一半好奇心十分厉害的乾六,点了点头“这次海桑有打招呼,上面带了点书,我带你上去看看吧”
菲利普跟翔太郎点了点头就跟着六上去了。
而照进则对光明十分感兴趣,传说中的追捕犯人神器居然就在自己面前。亚树子则跑去逗两只猫,内心吐槽…会有人把猫起名为叔叔的么…
“来了来了!!!牛肉火锅~~~海桑这次买了很多肉呢!!!”五铃就把火锅放在桌子上了。
光明和宗和兴奋的围到了餐桌旁边“哇!海哥你真的下了血本了!”
“那我上去把六和菲利普叫下来吧~”
翔太郎走上楼梯看见六一脸若有所思的想着事情,叹气肯定是菲利普又问了什么天马行空的问题。
“好了~开饭了!下去吧”
------六所有所思的原因-----
菲利普:“请问…阴阳眼能后天开的么?”
乾六:“可以,但是相当复杂而且比较偏门成功率不高,不知道会不会有副作用,所以在乾家并不会强行帮人开,所以宗和还有五玲都没有开”
菲利普一脸坚定的看着对方:“…我想试一试,我也想开阴阳眼”
乾六:“为什么?拥有阴阳眼并没有好处,所以海桑才会在离开之前找我封了阴阳眼,这次的任务需要他的帮助才把他的眼睛开了的”
菲利普微笑着:“因为,我希望我眼中的一切都和他一样”

评论(15)
热度(25)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