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*演员neta有
*假面骑士wX东京幽灵物语
*左翔太郎=乾海(左设定为父亲的姓,看漫画可以得知乾是妈妈的姓)
*ooc…嗯…(小学生文笔…)
*时间线TV之后
renn演技最好的时期是W,而东京幽灵物语就是主角全部都是网舞啊~感觉renn那个时候好像演的挺自然的?(我一直怀疑他的角色有瞳术…),自家队长成了自己弟弟ㄟ( ▔, ▔ )ㄏ不怕被灭五感么!!!而且我想写的最主要原因是!东京幽灵物语的弟弟们!都!是!兄!控!!!!!翔太郎也是有人宠的!!!以下正文…

亚树子在结婚之后依旧大部分时间留在事务所,毕竟警察的工作很忙,一个人肯定很无聊嘛~有一天,进入事务所就看见很常见的画面,菲利普坐在凳子看书,而翔太郎坐在写字桌前,唯一不同就是翔太郎拿着的不是咖啡杯,而是stag phone一脸温柔的在接电话?
亚树子小心翼翼的走向高凳子的菲利普身边:“ne,菲利普,翔太郎这是怎么了?接到了美女的电话么?”
菲利普不自然的瞄了翔太郎一眼:“……我不知道呢,从我起床开始他就已经开始接电话了”
“咦????????我从来没听过这个情况啊”亚树子看着菲利普“菲利普你起床也有两三个小时了吧??”
菲利普默默的点头,两人齐刷刷的看向翔太郎。
翔太郎坐在转椅上转来转去突然看见时钟,说:“糟糕!都这个点了,就这样吧?见面再继续说吧~我在风都等你,请务必把他带来= =”
亚树子立刻跑到翔太郎面前问:“nene,翔太郎,你在和谁打电话啊?我听到是女声哦?美女??”
“哇!!!亚树子你什么时候来的啊???”专心接电话的翔太郎明显没注意到亚树子进来了,回答:“是美人啊…我母亲来的,能生真的帅的孩子必须是大美人啊~~”顺手摘下帽子吹了一下,理所当然的…又被拖鞋攻击了…
菲利普抓住了重点“翔太郎…你说…你妈妈要来风都??”

“不止她,估计三个弟弟都会来吧…大概”
亚树子反应过来:“咦??????翔太郎的家人?????”
“我当然有家人的了啊!难道我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啊!”翔太郎瞪着亚树子,又用自豪的语气说“而且我还有三个个和我一样帅的弟弟!!他们的本事比起菲利普好不逊色的!”
“唉~真的假的啊?这就代表你是最差的那个吧~翔太郎哥哥?”亚树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。
翔太郎愣了一下,笑了一下之后长叹了一下。“越有能力的人背负的越多,亚树子你不是最能理解这句话的,不是么?”
亚树子拿起来的拖鞋顺势放下了,转移了话题。
这个小插曲过去了好几天,这件事就被忽略到脑后。

tbc!!!!!!!!我也是有胆子啊…望天,暂时这样吧

评论(11)
热度(26)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