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扑克王国(番外)——携手(亲子分)

别跟我说亲子分不在扑克ver里面这些话,,,不写亲子分我就真的没有一对HE啦啊啊啊啊啊啊啊

子分视角

子分视角


在远离城堡的一个小镇中,有一个以种植番茄为主要经济来源的小镇,有一栋平凡的住宅,住着两个热爱番茄的人w


“罗马诺,快点起床啦,今天要去给番茄加棍子啊~”一个穿着围裙的男人双手在做饭,嘴上就叫着楼上赖床的恋人起床。


“知道啦!”床上的人挣扎着起了床,头发左边有一条又长又卷的呆毛,而他的弟弟则是向右卷的。


看向窗外的蓝天,飘着那几片白云,仿佛不曾进入过那个城堡——那个困住人一生的城堡。


我和安东尼奥也曾经被挑选进入城堡,竞争KQJ的席位,但是我们中途退出了。


对,退出了那个选拔,本来我和弟弟如无意外就会成为J和A,毕竟我们是罗马爷爷的孙子,肩负着代替前代辅助国王的责任。当某个晚上,他来找到我说:“我们逃走吧,我不想和你分开”,看着他犹如绿宝石一般的眼睛,我们就逃出去了。大概是双生子的感应吧,我弟弟来到了密道附近截住我们,安东也对他立下了承诺,看着弟弟呆站在哪里的表情,我拉着他走进了密道。如今的消息就是我的弟弟依旧在城堡内,并且成为了红心JACK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呢?


一边揉揉眼下了楼走进餐厅,坐到餐桌旁,有一个傻乎乎的人(划掉)安东立刻端上早饭,很难想像他曾经能和别人一战冲击K的席位,如果他对那个位置有留念的话,估计我们还在那个城堡里面吧。


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想他高位完全忽视,大家都是带着理由进入城堡的,只有他是为了陪伴青梅竹马进入城堡,大概就是他能放弃的理由吧。


KQJ的席位是按照能力来分配的,但是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却不一定互相有感情,甚至可能是对立者,被选中的人就像傀儡一样,被规条操控着,我的弟弟现在还在那个旋窝当中,不能自拔。


我们放弃原本可以是我们的K和A,却能平平淡淡的生活,其实也不错嘛,虽然一天到晚都要对着番茄(混蛋)!


安东尼奥视角


托着头看着爱人乖巧的坐在餐桌旁边吃着爱心早餐,早起的困意被嘴角的微笑冲散。


K这个职位,我相信不能给我带来这些感觉,而且我不认为我能成为一个好国王吧,我连他都不太能完全压制。


虽然有人可能觉得我是懦夫,逃出了争夺,但是已经找到了人生的目标不是更加好么,和喜欢的人在平静的小镇中有一座房子,有一块番茄田,比每天对着公文要好多了。


想起逃走的那个夜晚,罗马诺的双胞弟弟感觉到了追着哥哥出来,我亲口对他承诺:“罗马诺是最重要的!别的什么我都能放弃”他震惊的面孔,还有紧紧抱着我的罗马诺脸上发热的感觉。


虽然进入城堡只是为了陪伴好友,但是我很感谢上帝,能让我在城堡遇见了罗马诺。


遇见罗马诺之后,位高权重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,成为K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,其实我并不是想成为K吧,只是不想一个人留在家乡而已。


而且一旦成为KQJ很多事情都会身不由己,现在传来的消息中,看着也不是如我离开前他们自己希望的分配。


K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呢,其实平淡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吧。


END

鱼蛋的吐槽:当初就觉得奇怪,为什么亲子分没有在本家的扑克ver中出现,明明人气都不低吧,在动画里面最甜的一对应该就是亲子分吧w打仗的时候互相扶持,所以我一直在脑补亲分其实可以为了子分放弃很多吧,包括他所期待的高位把,觉得很崩坏是正常的。。。我还在努力探索他们的性格啊Orz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w在中国情人节的日子里大家就甜一甜吧~

评论(3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