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~虽然这个场合能看见很多俊男美女

虽然这个场合能够看见很多俊男美女

楼主

虽然这个场合能看见很多俊男美女?!

每次他们经过停留的时候都让我心跳加速…

每次开口都让我紧张不已

但是!!!特么的这个场合为啥是期末考试!!!!

而且还是选修科考试!!!

为什么!!!!!一想起让我们秃头的卷子是出自他们的手下我就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帅就能为所欲为的吗!!!!!!!

美就能为所欲为的吗!!!!!!!

1楼

自抱自泣.jpg

每次这个时候……我都想脱粉一辈子!!!

楼主你是偶像剧看太多了吧?

2楼 楼主

楼上的抱头取暖

虽然真的很养眼…能看见他们一个半小时在自己身边不停经过不停的观察……

我最近是贵公子看多了……

3楼

楼主高二的吧!

高二的卷子(笑)

高三的学姐笑而不语2333333

4楼

麻麻~楼主淡定啦~

考完就放松点吧!

内心:代表化学科的同学!!我要用游戏让我们的老师身败名裂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5楼

楼上的内心戏太多了。

我要把我们教室所有的表都砸了(手动再见)

6楼

楼上的是历史的吧?

你说我们串通电脑老师把我们老师所有的股票都卖了,我们会不会不能毕业?

7楼

楼上的,别害我们物理班被bang bang bang啊啊啊啊啊啊啊!!???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