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地球的记忆

地球记忆的评论

陆太太这篇人填补了我在原著的遗憾,在TV翔太郎的过去一直是空白的,他的过去官方一直都没有解释。也就最近的漫画补了一句吧(我看这篇的时候漫画没出的= =)。

翔太郎空白的过去,其实挺让我难受的。w里面的四人组正篇菲利普的家人,龙的过去和亚树子的爸妈,唯独翔太郎一字不提,连一句父母双亡都没有。

地球记忆是我第一篇看见有翔太郎过去的文,翔太郎的父母,家庭和过去。让翔太郎整个人立体了起来,不止有tv的设定。翔太郎有了哥哥,虽然这哥哥嘛~也和shround一样让翔太郎离开菲利普,和tv对称23333333有一种娘家人上线的感觉。

翔太郎用血能够唤醒复活壁画,让翔太郎同样有了和菲利普一样的过去,被家人利用。父母的决裂是都希望利用翔太郎做研究。菲利普则是掉井之后被父亲利用,嘛,这么看的话,翔太郎更惨,菲利普起码妈妈和姐姐算是护着他(?)。翔太郎只有自己用血化出来了哥哥,也同样在结局失去了所有家人。(你两就相依为命吧!)

陆太太很直接的说,翔太郎出事的时候才发现所有人对他一无所知(怎么和ea像有点像),亚树子依旧是最宠翔太郎那个,对的,我一直觉得亚树子是在w是最宠翔太郎的。在菲利普犹疑着换搭档的时候是她第一个站出来和菲利普说的。这里一样,为了翔太郎推迟婚期。亚树子一直是温柔的女孩子啊~

设定翔太郎为过剩适应者,和菲利普是两个极端。给了翔太郎的一个特殊性,本篇是翔太郎只是普通人,这个设定一下子让我~啊!普通人怎么做w的感觉~也用另外一个角度去解读shround的话语,翔太郎是更容易被记忆体影响,并非普通人。他一直是很温柔的人,无论TV还是文中,刀子一直都是想着自己的。他一直都是在被选择,什么时候他才能选择一次呢?(看向陆太太!!)

关于翔太郎的哥哥(?),说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。说他很偏执,又不是。只能说他是真的在宠翔太郎吧,其实也不是。他只是在希望翔太郎在最适合的环境生活…唔…战斗那段其实我挺喜欢的~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他……嗯………

最后表白一下太太,作为一个偏爱翔太郎的人,很感谢陆太太的这篇文,是我第一篇看见有人写翔太郎过去的文,爱你么么哒!!!

(ps…我想了很久在这里应该怎么称呼你我会乱说) @陆菱兮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