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特定厌恶症(授权后续)

接一个大大的特定厌恶症(这篇文在她的个站有)+TV…授权…在和她遥远的聊天记录里…

天道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发现,因为他的活跃提前把worm消灭完毕,建立了一个合适所(mei)有(mei)合适居住的世界。当年有一个hyper from终止开发。据说…hyper from可以倒流时光。

以天道的能力很自然的,很轻易就能拿到半成品。开发实验稿最后一句话写着「不稳定」。天道看着这个半成品,心底传来:回溯时光么…为了那个家伙…放弃现在建立的一切…值得么…不自信的想法一闪而过,呵!我相信我重来一次也能建立完美的世界!

所谓不稳定的半成品…很自然的…控制不了前往的时空…
天道重新回到了1971年,假面骑士系统正式开发的那一年。遇见了自己的父亲日下部总一郎和加贺美的父亲加贺美陆。

对于突然出现的天道总司,他们并没有意外。这是对他们现在的肯定,以后会开发成功和有一个完美的世界。

天道有点意外,居然会遇见加贺美陆。因为在他的那个世界,加贺美的父亲的确是加贺美陆。不过天道也只是听说过名字,并没有想到加贺美的父亲有和他的父亲开发假面骑士系统。但是他因为在第一次无法回收kabuto变身器后。就被革职了消失了。他其实是不想自己的孩子卷入这些事情吧,真是一个好父亲呢。

天道坚定的想:但是能和我并肩的只有加贺美新。

天道向两位长辈提问:现在有哪两个开发成功的假面骑士系统

加贺美陆似笑非笑的回答:太阳神kabuto和战神Gatack。

天道想了一下时间线,这两个的确是最初开发的两个,只是KABUTO比GATACK早出现。指着他的父亲,说:太阳神kabuto!将会是你的儿子。

不理会他们的反应

然后指向加贺美陆,继续说:而战神将会是你的儿子加贺美新。

他的父亲并没有答应或者反对他的指定,反问:你是谁?

天道背过身手指指上👆:我是行天之道,总司一切的男人。(请脑补天道背光指天)

Hyper Clock up

天道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走到了十字路口。准备去买豆腐的时候,看见十字路口有一个熟悉的人。笑着和他打招呼

“yo 天道”

我的吐槽:第一次看见特定厌恶症我就非常的喜欢。hhhh因为这篇文好像是我最喜欢解释tv某些脑补的事hhhhhhh
tv的脑补
加贺美在地下室看见的那本书不是从第一本开始的,所以没看见天道的名字
第一次看见加贺美的父亲,他问他为什么加贺美的名字会出现在1971年的书上。
加贺美陆回答:这应该问你
所以有了这篇文的脑补

加贺美是天道回去指定的
为啥会有这个后续就是因为特定厌恶症
加贺美是一个普通人,走着tv开头的线
但是他没拿到GATACK。在那个仓(fu)库(ben)死了。
其实tv也有一种感觉,天道对加贺美的认同,不用cp脑的感觉。在另外一个更加出色的人神道剑出现的时候。他依旧是有一种把加贺美看高一线的感觉。特定厌恶症突出了这点。他比任何人期待加贺美站在自己的身边。

评论(6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