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再见了

我只是一颗不能吃的鱼蛋(  ̄  ̄)σ…( _ _)ノ|壁,

《风都侦探》第一话汉化

风都侦探(big comic spirits周刊连载中):

啊,嗷嗷了那么久求汉化都没有,于是我【还有一堆小伙伴】搞出了《风都侦探》第一话的汉化。【虽然我希望你能看完全文,不过还是说一下,下载地址在最后,顺便如果不介意的话,微博可以转发扩散一下帮忙卖个安利?重要:请勿二传二改至在线漫画网站,尤其不要传到外网上去】


例行的卖安利,请去给官方送钱,日亚买正版很简单,不知道的话,我出了日亚买书的指南:https://wangbuliuxing-1.lofter.com/post/1d47302e_10e7d234


如果看着指南还不会,你愿意私信我的话,我包教包会。


一开始我总觉得会有汉化组做的,但是我似乎高估了来打在国内的人气,虽然图透预告出来的时候微博有400+转发。但是一个礼拜过去了,完全没有动静,推上的狂欢和微博首页没人看的落差,让我毅然化身《风都侦探》安利机。


然后左等右等都等不到的我,在英语翻译都准备精校的刺激之下,咬牙打算自己汉化咯?从没经验的我这次能那么快完成,真的就像做梦一样。


先谢谢我的好友 @一个安静潜水的小号 没有她为我嵌字,我可能就因为没有成品的激励而阵亡在了翻译这一步。正是她给我嵌过一页,让我真的想看到全中文版的《风都漫画》,我想坚持下去,谢谢她从最开始就陪着我,鼓励我。


再然后是 @久望霏雪 小久姑娘可谓是救我于水火之中,不仅替我校对了翻错了的地方,还自告奋勇承担了字最多部分的翻译工作,真的非常辛苦了,我想好好谢谢她。以及和她的互相纠错中,我懂了翻译漫画真的好累啊【。和需要非常多耐心和细心,而且因为这次翻译记住的单词比我背七遍还牢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说完美的版本至少是没有大错的翻译版。


先道歉三件事:
①翻译有“夕凪町”和“夕凪街”不统一的问题,是我翻完嵌完之后都没有发现问题,后来我又因为不会影响理解就懒得改了。
②我分配嵌字任务的时候,没有及时更新,导致P55已修改的部分有个翻译错误的地方并没有得到改正。
是“专门租借给黑道”而不是“全部租借给黑道”


③我改名字的时候把64和65页改错了顺序了【最开始的版本】


最下面的下载版是我已经重压重传重分享的版本。


都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不关两位嵌字和久久翻译的事。


如果还有其他的错,那只能是我的水平不足,让大家笑话了。


最后 @风都热心咸鱼Y@厨力补给中 图图提出帮忙嵌字,让工作效率一度是翻译跟不上嵌字23333,真的谢谢啦。最关键的是她画的专属logo真是太可爱了,这样可爱的风都君不想来一份吗?所以这次为大家准备了一页恶搞版彩蛋,希望大家喜欢《转角遇到风都君》wwwww


我很喜欢W,我错过了它播出的时光。我时常遗憾如果早点喜欢就好了。


这次能参与到后续漫画的汉化,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体验。我想大声告诉所有人,我喜欢的两个人,喜欢的一个作品是那么好。


套用最后一句话:此刻,此地,新的故事传说即将开始。请拭目以待。


我相信W原来的监制人马可以再次展现一个原汁原味的风都和风都故事出来。


所以 Welcome to wind city!


《风都侦探》


下载地址:【已知错误修改版】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5xKCtf 密码:rwn8




微博地址:求转发,这是个好吃的安利OJL


请转评论里修改版地址


解压密码提示:“请写出W记忆体里会动且会变身的记忆体的英文名+W最终形态的初登场集数。”(共计六位,英文小写)


如果发现了有错,请不要顾虑,可以立马告诉我,我马上改。


谢谢你们看到这里。

评论
热度(1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后悔再见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